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吴长胜应邀出席经贸研讨会
2006-03-01 00:00

  2006年2月28日,吴长胜大使应哥伦比亚Conexion Global公司的邀请,赴哥桑坦德省布卡拉曼卡市出席题为“如何发展与中国经贸关系”的研讨会。哥贸易工业部副部长萨鲁克、中国问题专家奥坎普及哥企业家等约150人出席了会议。

经济学家演讲

大使在主席台就座

  吴长胜大使发表演讲,重点介绍了我经济发展的总体情况,经贸政策、投资环境和市场条件等。强调指出,中国经济充满活力,改革开放政策日趋成熟,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贸合作与交流不断发展。近年来,中国与拉美国家的经贸关系取得了长足进步,越来越多的拉美企业选择到中国投资建厂,开展贸易。哥中贸易近几年也实现了快速增长。吴大使希望哥企业家抓住哥中两国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的有利时机,搭乘中国经济发展的快车,努力挖掘市场潜力,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争取将哥中经贸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吴大使与贸工部副部长等

吴大使接受记者采访

  哥贸工部副部长及部分经贸人士也发表了讲话,与会企业家反响积极,主动参与了有关问题的讨论。会后,吴大使还接受了桑坦德省电视台记者的专访。

吴大使演讲

与会企业家提问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