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高正月大使夫妇看望侨胞 侨联会为其举行欢迎晚宴
2009-08-13 12:06

  810下午, 刚刚到任的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高正月及夫人在王坚参赞和朱晓燕领事的陪同下,到哥伦比亚华人华侨联合会看望侨胞代表,参观了华侨子弟学校,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高大使夫妇(左二、左三)参观华侨子弟学校

  侨联会主席徐铭添首先代表广大侨胞对高大使夫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使馆在执政为民、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特别是在此次大赦中为侨胞所作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爱国爱乡,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和繁荣昌盛献力献策。高大使对广大侨胞为促进中哥友谊和为哥伦比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支援国内抗震救灾和祖国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广大侨胞树立海外中国公民文明形象,遵守旅居国法律,勤劳致富,依法致富,尊重旅居国风俗习惯,与当地社会建立和谐关系。高大使还强调,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爱侨、护侨,急侨胞之所急,想侨胞之所想,全心全意为广大侨胞谋福祉,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最后高大使衷心地祝愿广大侨胞身体健康,事业发达,家庭幸福。  
高大使在晚宴上致辞

  当晚,侨联会为高大使夫妇举行隆重的欢迎晚宴,侨届以及使馆领导和领事部官员等40人出席。侨联会主席徐铭添和高大使分别致辞,互致良好祝愿。晚宴气氛温馨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