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与哥伦比亚总统府国际合作署署长举行视频会议
2021-01-26 09:13

  1月26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与哥伦比亚总统府国际合作署署长奥斯皮纳举行视频会议,回顾近期两国国际合作成果并就未来合作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董蔚陪同。

                                                

  奥斯皮纳表示,近年来两国合作成果不断丰富,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双方成功推动多项抗疫合作,哥中友谊得到进一步巩固,哥方对此表示感谢。哥方愿继续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加强与中国的国际合作,聚焦科学技术、基建、城乡发展、后疫情时期经济复苏、气候变化等重点领域,加强两国部门间沟通,激发更大合作动能。哥总统府国际合作署愿继续推动两国现有及未来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蓝大使指出,中国在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与哥在内的国际社会开展了诸多抗疫合作的成功实践。中方将继续坚持多边主义,为各国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参与哥基建、科技、经济复苏、扶贫、应对气候变化等领域发展进程。使馆愿作为两国合作的桥梁,同哥方一道,充分利用合作资源,创造更多符合双方人民利益合作成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