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2021年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线上开幕式
2021-04-20 08:43

  4月20日,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出席2021年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线上开幕式并致辞。

                                          

  蓝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疫情期间中哥经贸合作展现出来的巨大韧性和潜力。他表示,中国品牌商品展是两国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企业交流的重要渠道,本届展会排除疫情困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不仅体现了两国经贸交流旺盛的生命力,更体现了两国政府和人民的深厚友谊。中哥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将继续成为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和双边关系的压舱石。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副局长陈华明、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龚志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届中国品牌商品(哥伦比亚)展由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哥伦比亚贸工旅游部、重庆市商务委联合主办。线上平台展示为期一个月,线下实体展厅为期一年,设在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展企业覆盖了医疗器械、能源设备、智能制造、工业设备、汽摩、农副食品加工和技术服务、生物医药、消费品、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行业。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