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大使蓝虎会见哥伦比亚文化部长布伊特拉格
2021-05-04 05:01

  5月4日, 蓝虎大使会见哥伦比亚文化部部长布伊特拉格,双方就中哥文化、旅游及橙色经济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使馆文化参赞朱晓燕陪同。

                                            

  蓝虎大使感谢部长先生长期以来对两国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在共同努力下,双方克服了疫情造成的困难,通过云演出、云展映等新方式、新平台,持续推进两国人文领域的交流,为巩固双方的互信和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中哥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蓝大使表示,中哥关系已经进行新的发展时期,相信在两国政府及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下,中哥科技、文化、旅游、橙色经济等领域合作将不断结出丰硕成果。

  布表示,中国历史文化悠久灿烂,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惠及了世界各国人民。去年以来,双方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云展览、云演出、云大赛,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也探索出新形势下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新增长点,使文化创新产业能够为改善民生、提升民智、造福民祉发挥更大作用。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交流,扩宽传播渠道,共享发展经验,打造更具时代特点的文化合作格局。  

  双方还就正在商签的两国文化合作执行计划、橙色经济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