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政党和友人座谈会
2021-06-24 06:31

  6月24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政党和友人座谈会,蓝虎大使、徐伟公参、朱晓燕文化参赞,以及哥前总统桑佩尔、执政党民主中心党主席马丁内斯、自由党总书记桑切斯、共产党总书记凯塞多、激进变革党国际关系书记奥多涅斯、哥驻上海世博会代表加维里亚大使、哥中友协主席普亚纳、哥中投资贸易商会主席隆德罗斯等20余位哥各界友人出席。                

                                                

  蓝虎大使首先致辞,从“为什么中国选择了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走在什么样的道路上?”“为什么中国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世界观是什么?”方面介绍中共党史和中国发展史,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得到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带领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同时不谋求制度输出和竞争,愿同世界各国加强交流互鉴、友好合作。

                                                

  哥方与会友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表示热烈祝贺,赞扬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人民根本利益,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经济社会变革,倡导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平等互利的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认为一百年对于历史悠久的中国只是沧海一粟,但百年里中国却创造了奇迹般的成就,在政治稳定、经济开放、农村改革、社会平等、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科技创新、文化繁荣等方方面面成为哥伦比亚等发展中国家学习和促进自身发展的榜样。哥伦比亚政党愿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交流合作。哥方相信,中国的持续发展是全世界的机遇,必将为哥伦比亚带来更美好的未来,哥方应加强同中国各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