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伦比亚使馆与在哥中国公民及侨胞共话建党百年
2021-06-28 05:51

  6月28日,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以视频方式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哥中国公民及侨胞线上座谈会。蓝虎大使、徐伟公参、朱晓燕文化参赞、陆春雨领侨处主任,以及华侨华人、中资企业、教师留学生代表共50余人出席。

                                                

  蓝虎大使在致辞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寻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生活幸福的艰辛历程和辉煌成就,强调中国共产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将继续带领中国这艘巨轮行稳致远、驶向光明未来,希望在哥中国公民和侨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鼓舞和激励下,为中华民族不断创造新的奇迹贡献力量,为中哥友好合作更上层楼添砖加瓦。

                                                

  与会中国同胞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大家认为,这个一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变了中国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改写了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重构了世界旧有的趋势和格局,世界历史上任何一百年都无法与之比肩。

  大家表示,在党成立百年之际,在哥中国公民倍受鼓舞激励,将不负祖国的嘱托,走得再远也不忘来时路,将自身发展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之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