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驻哥使馆提醒在哥中国公民积极参与哥伦比亚新冠疫苗全国接种计划
2021-07-15 02:06

  自2021年7月14日起,哥伦比亚年龄在35岁至39岁的居民可预约前往对应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40岁以上居民无需预约可直接前往接种点接种。下阶段接种居民年龄段还将持续扩大。此外,在波哥大商会注册的企业本周开始可自愿为其雇员和家属注册(https://www.vacunacionporlareactivacion.co/),参与私营部门自费接种。

  春苗行动启动以来,我馆同政府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在当地接种计划和法律规定范围内,尽可能为在哥中国公民接种疫苗提供便利。目前,持当地合法居留中国公民已纳入新冠疫苗全民接种计划。部分符合年龄段条件的中国公民已在当地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我馆曾于2021312日发布了《关于在哥伦比亚中国公民参与当地接种新冠疫苗计划的说明》,现再次提醒广大在中国公民在自愿原则基础上,根据对应阶段,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前往接种点接种,应接尽接,能接早接,接种后及时向所在侨团备案接种情况。馆将继续与方主管机构沟通协调,力争推动出台更为集中便捷的方式为中国公民接种,保障广大在哥中国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