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发布
蓝虎大使出席四川省彭州市与博亚卡省派帕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
2021-07-27 00:18

  哥伦比亚时间7月26日晚,四川省彭州市与博亚卡省派帕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签字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彭州市市长陈茂禄、派帕市市长梅德拉诺、驻哥伦比亚大使蓝虎、哥驻华大使蒙萨尔韦出席仪式,四川省和成都市外办、哥外交部亚大司、博亚卡省政府代表等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蓝大使在致辞中向两市表示祝贺,欢迎两市加入中哥地方交往朋友圈,携手共画中哥友好同心圆。蓝指出,地方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基石,今天两市意向结好是对两国元首年初通话共识的积极落实,是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主动实践。希望两市以习近平主席对哥民众视频讲话精神为指引,共抗疫情、共促复苏、共谋发展,在建党百年之际用实实在在的成果丰富新时代中哥关系的内涵。

  陈茂禄市长、梅德拉诺市长在发言中均表示,疫情虽然阻隔了人员往来,但阻隔不了两市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的情谊。双方将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为契机,深挖在经贸、投资、农业、文体、教育、旅游、康养、信息产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潜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后疫情时代中哥关系注入新动力,更好造福双方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